HOME Favorite E-mail
Company News Product QuilityControl Q&A Contact
 
Product

 

Company
久展玻璃為玻璃容器專業製造廠,已有三十多年歷史。早年即引進歐美先進生產技術,以IS全自動機器生產設備;電腦控制系統、自動化檢驗及包裝設備、生產高品質的玻璃容器。

久展玻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,憑藉著豐富的經驗、專業的技術,為業主提供設廠所必須注意的事項,以避免困不當的設計或步驟而造成的各項損失及資源浪費,使廠商能透過最有效率的方式順利設廠成功。   

本公司經營管理者均為苦學奮鬥出身,能深切體認創業與守成之艱辛及信用建立之不易,更能體認公司的不斷成長,來自各界的愛護與支持及員工的努力,所以特別重視誠信的建立,員工的福利及社會的責任,期能在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下,為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。
  Links

    Address: 31053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2段132號    Tel: +886-3-5824047∼8    Fax: +886-3-5822395    E-Mail: jzg@livemail.tw
Copyright © 2009 久展玻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 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Kong Design.  Count: 342494